close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吧!

昨晚傳來的噩耗~

兩個好朋友出現的問題~

我又緊張又害怕~

立刻趕去他們那邊~

了解一下狀況~

其實這個狀況~

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也是最害怕的~

好險~

兩個人都算平靜的度過了~

希望未來的路途~

可以非常的順遂吧!

回來以後~

肚子痛想上廁所~

結果發現她好像在廁所~

我等了一下~

果然是她~

結果我問她怎麼還沒睡~

她才跟我說~

她過敏了~

我一看~

哇塞~

不得了~

雖然裝的很鎮定好像沒什麼~

可是心裡面~

好難過好傷心喔!

我就趕緊下樓去拿藥~

幫她上藥~

後來~

我才知道~

她因為過敏受不了~

根本沒睡覺~

天阿~

這麼嚴重的事情竟然沒跟我說~

假如跟我說~

無論天涯海角~

在遠在累我都會感到妳身旁~

她一定是笨蛋~

才沒有找我~

後來上完藥~

我肚子也不痛了~

真莫名奇妙~

後來我下樓之前~

有把藥交給她~

跟她說不舒服要擦藥~

假如~

還是不行的話~

打給我~

我會去照顧她~

就這樣~

等了一整個晚上~

後來早上~

因為早上有很重要的課~

我就趕去學校上課~

也沒休息~

拼到底~

中午回來~

因為怕她會再度過敏~

幫她把衣服還有床單~

全部拿去洗~

也把她被子拿去曬太陽~

後來~

中午左右~

有好多掛號信~

其中有一封掛號信是她的~

可是要付款~

我身上沒這麼多現金~

我就跑去她的皮包拿了...

實在沒有辦法~

因為我總不可能叫郵差說我要退貨吧!

回來以後~

她一知道以後~

就發了一頓大的脾氣~

我知道是我不對~

沒有經過她同意~

可是~

當時的情況根本沒有人可以援助~

我只能自己想辦法~

我才用了最下策~

想不到還是被誤會被罵了~

然後就抱著一肚子的氣~

跑去考試~

不過我後來發覺~

天阿~

我根本背不下書~

因為思緒有點小混亂~

我想解釋~

但是沒有辦法~

回來以後~

我問她還會不會不舒服~

她回答不會~

我想看看她~

一方面是想讓自己安心吧!

另一方面是想確定一下!

後來~

我突然想到~

她昨晚要我帶她去看醫生~

我當然樂此不疲~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結果~

她竟然麻煩其他人載她去~

我的心情真的是蕩到谷底了~

不知道該哭該笑~

莫名的無力感~

不斷的湧上來~

睡覺~

也做了夢~

害我瞬間醒過來~

結果也沒睡到~

整個人除了無言與無奈~

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吧!

唉...

莫名的無力與無奈感~

希望趕快度過~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