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喔~
心事重重~
該怎麼開口才是對的呢?
雖然我知道喜怒哀樂必須分享~
可是...
實在不忍心多讓一個人讓我擔心~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負責不是嗎?
唉...
昨天~
是個美好的日子~
起碼~
我很開心!!
因為~
所以...
反正我不會表達~
很開心就是了~
可是也有很不幸的消息~
就是我爺爺因為重病~
爸爸突然接到電話~
立刻飛去澎湖又飛回來高雄~
就是把爺爺接來高雄看醫生~
畢竟~
高雄的醫院比較多也比較大~
醫療設備也比較完善~
可是...
爺爺竟然把病多了一個多月~
剩至更長...
讓我們都傻眼了~
竟然沒講出來~
唉~
嚇死我們~
一身的冷汗都嚇出來了...
總而言之~
我該加油了~
在混...
就不好笑了~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