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晴時多雲偶陣雨,什麼鬼天氣壓!整個就是熱熱熱~

我該說什麼呢?天氣這麼熱的情況下,汗流不止這句話應用在我身上了。

我很怕熱,或許已經好命太久了吧!一點點熱我就受不了了。

我很愛面子,也很愛裡子,更愛自己。所以我穿粉多粉多= ="

其實也沒多少辣~兩件衣服而已壓!內衣跟外出衣,可是每天都汗流浹背。

我的天啊!什麼鬼天氣壓!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啊!一點也沒有好命感~

沒電風扇的日子,熱熱熱~汗一直流一直流~是怎麼樣水不用錢喔!

真是恐怖的感覺耶~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真的只有忙碌吧!

行程每天都是大滿檔,我又沒有特別幹什麼,只是因為事情變多了。

別再挖苦我了,因為我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想管,我只想努力完成。

完成我應該完成的,努力進行我該進行的,一點點汗滴算什麼。

流汗總比流血好,可是我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流血耶= ="

只是最近一天要跑兩趟高雄,有一點點吃不消的感覺說~

雖然有時候開車有時候是騎車,但是相對的都很吃力。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吧!時間觀念太重的結果就是~完蛋!

什麼事情都把自己撐到極限,我到底有多少極限可以使用啊!

我的天啊!放我一馬吧!讓我好好的休息一天兩天可以嗎?

我不想在我的生活裡面都是在跑跑跑~跑著行程><"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