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慌張了起來~
唉...
一心~
果然不能多用壓!
會使人慌張的心情~
每天都有不同的回憶~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與狀況~
不停的上眼~
昨天~
聽到一句欣慰的話~
感動阿~
真的好感動~
時間過得好快喔~
暑假~
你終於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暑假過後~
我就三年級了~
自己的目標呢?
當初入學的目標還在~
如今呢?
不知道目標的動向在哪~
常常被講~
長這麼大~
應該很懂事了吧!
做任何事情應該有分寸~
也應該會處理任何事情了吧!
我知道~
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
我是真的長大了~
我也已經有了翅膀~
可以展翅飛翔了~
飛翔的感覺~
真的很好~
可是沒有目的的飛翔~
只會讓自己累垮~
甚至讓自己死亡~
好好找個方向~
讓自己飛翔吧!!
在飛翔的同時~
不能忘記家的存在!
因為家...
會讓你遮風避雨~
好好讓自己擁有家的感覺~
讓自己擁有好的目標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