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很快的~
已經進入到學期末了~
昨天~
去吃了火鍋~
呵...
開心~
因為很像笨蛋一樣~
吃了一堆羊肉~
歐買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太好吃了咩!!
我還跟她說~
沒有吃到肚子圓圓的~
不准回家~
呵~
好久沒帶她去吃飯了~
莫名的對不起她>"<
接下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要面對的問題與考驗還有很多~
希望每年~
不對~
應該說希望每個月~
都能帶妳去不同的地方~
吃吃不同的東西~
Go~
妳答應過我~
不能偷偷離開我喔!!
要陪我一直環遊世界喔^^~
暑假到了~
我會努力爭錢~
暑假結束買東西^^~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