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夜晚,我習慣,習慣一個人看著夜空,想像著夜空。

我渴望,渴望夜空裡面會突然出現一朵白雲,把我帶離這裡。

帶離這麼多的事非之地,帶離這裡讓我尋找到我自己的天空。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開心的時光,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

時間,彷彿在告訴著我,訴說著妳時間不夠用了,該努力了。

每天,都不斷的思考,每天都會在半夜中驚醒而醒來。

我的睡眠,說實在話沒有一天是充足的,老是覺得很累很累。

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累到一個誇張,累到一個境界了。

可是,我卻沒有時間休息,一步又一步的前進,忙不完的事情。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時間?為什麼我的事情這麼的多呢?

自己造的孽,能怪誰呢?低調低調,每次都告訴自己要低調。

為什麼呢?就是不想要這樣忙碌啊!有時候睡不到一小時就起床。

不是被叫起床就是驚醒,大家只會告訴我妳會啊!你可以的啊!

那我能說什麼?我想放一個長假,我想要好好休息,我想要真的需要啊!

這種生活,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因為太過於忙碌了啊!

我也想要擁有自由的空間啊!我也想要自己有自己的時間啊!

我想要玩遊戲,我想要做我自己的事情,而不是玩個遊戲還要想這麼多事情。

我想要逛街壓!我也想要雪拼啊!而不是把錢都放在我不想花的地方上。

吃吃吃~我不停的吃吃吃。人家說常吃會變胖,可是我不吃東西我會累垮啊!

我要吃東西提起精神啊!來啊!誰說我很閒的?誰說我都沒事情做的?

跟我說啊!我跟她交換,我很願意跟她交換啊!無論是誰都可以辣!

大家彷彿都只看到我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可是我們的苦呢?誰看的到?

大家只會罵,你在搞什麼啊!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嗎?

大家只會說,你這麼閒,來幫我這個幫我那個啊!

我想罵說,操~你來跟我換辣!你以為我想要會這麼多東西嗎?

我說過了,我拿好人卡,並不是我願意的,只是我覺得我可以幫忙而幫忙。

我不是拿來給你們利用的,有事黃振榮,無事你去死那種人。

放心,我會牢牢的放在我心裡面,以後有事情,我會立刻處理的。

我才是把你們當成知心的朋友,其他人的我能拖就拖。

給你們省錢給你們方便,你們大家給我當成隨便,給我當成理所當然。

很好啊!以後的路途還很漫長啊!我們相遇的到啊!看誰比較狠而已。

你就不要哪天真的遇到大問題,結果我在那邊給你拖。

我想你會含淚而笑的,我也一定會讓妳含淚而笑。

氣死我,每次講到這類的事情,就覺得很生氣,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

把你們當朋友,是因為我不想多一個敵人,並不是我會怕好嗎?

假使大家都要這樣惡搞,沒關係,再多的朋友我也能拋棄,真心的幾個陪著我就夠了。

起碼這樣的我,會比較開心,會比較快樂,我就不用偽裝自己戴上面具了。

封殺一個人,如此的容易與簡單,恨一個人也是如此的容易簡單。

但為何要交一個朋友,卻如此的困難,如此的難搞呢?

會傷心,會難過,是因為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在流淚了,好嗎?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