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放空,喜愛放空的感覺,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奢望著有什麼特別,更不奢望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改變。

因為,能改得不能改的我都已經瞭解了,接下來就看時間了。

時間是否能告訴我,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該怎麼保護自己呢?

保護自己不再受傷,保護自己不再難過,我想我會了。

原來,只要調整心態,一切都可以順水推舟,平淡度過壓!

感激,感激我周圍的朋友支持,還有他們的厚愛><"

讓我真的受寵若驚壓!生活越來越忙碌了,所以捏!

我要好好加油了,因為我的壓力會越來越大,抗壓性也要增強才行。

加油吧!為了畢業專題,為了自己的夢想,更加為了自己的目標前進。

暑假行程已經滿一半了,有要添加行程的人,麻煩敲我。

要提前兩週講,否則請自行保重喔!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