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終於開始了~
或許比別人慢~
但是還是展開了~
大家一如行程的展開一系列的活動~
然而我呢?
只能默默的完成~
完成我所要的事情~
直到開學嗎?
唉...
我想出去玩~
我真的好想喔!
可是...
怎麼出去?
出去玩好像都是開銷耶~
唉~
我又不是很富裕的說...
只希望這個暑假~
能多幾台電腦來做...
畢竟我只有暑假才有時間做~
平常的時候...
我都跟義工畫上同等號~
嗚...
應該說~
比義工還可憐吧!!
連個飯都換不到ˊˋ
算了~
別想太多~
慢慢賺錢~
暑假結束前還要出去玩~
也要安排時間跟行程了~
嗯~
好主意@@"
那里程碑就...
好了~
決定了!!
嘿~
偷偷計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