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我已經不想多加思考了,畢竟已經累了。

我不否定我能力不足,我也不否定我不夠完美。

畢竟,每人都是一樣沒有十全十美的吧!

今天做了一個夢,很美很懷念的夢,但我知道不應該。

有人跟我說,阿赫!糟糕了我們兩個都沒錢了。

我回答:那怎麼辦喝西北風嗎?

那個人又回答:咦?不錯耶~喝西北風也會飽!

阿阿~表現出吃東西的聲音,讓我頓時醒來。

假使現在妳在我身邊,我不會讓你在餓到在冷到了。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因為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就算來得及,或許我也不會答應了。

值得與不值得之間,我們彼此都做出了選擇。

就尊重彼此的選擇,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