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刪不去?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疑惑,疑惑著自己,為什麼如此的懦弱。

我好害怕,害怕自己又重蹈覆轍,一錯再錯。

明明知道,應該把回憶封鎖起來,卻總是會不經意的打開它。

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做每一件事情。

因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放棄我,還有人會挺我。

會有人默默的支持著我,不怕辛苦的支持著我。

屏東,今天下午又悄悄的下起綿綿細雨。

我,一個人站在陽台,看著外面的風景。

就這樣站了半個多小時,動也不動的站著。

看著人來人往的車潮,看著外面的鳥自由的飛翔。

我多麼渴望,我也想要學著鳥兒這樣自由的飛翔。

我不想要有負擔,我不想要難過,我不想要流淚。

可是不行,我真的壓力好大,真的大到我自己覺得誇張。

明明沒什麼壓力,為什麼我要強迫自己背這麼大的包袱。

我告訴著自己,我可以,我一直這樣不停的告訴自己。

結果呢?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疑惑著,深深的疑惑著,也很害怕著。

假使有機會重來,我會選擇重來,把一切歸零重來。

起碼,這樣的我,或許會比較輕鬆一點。

我也可以不用把每件事情看得這麼重,看的這麼在乎。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台灣,真的可以讓我躲嗎?我問著自己。

到處都有回憶,到處都有朋友,到處都是人。

明明過了這麼久,為什麼我還是會難過呢?

說了不在乎,結果呢?欺騙自己也欺騙著別人。

我還是這麼在乎,我真的很在乎的。

可是那又能如何呢?我問著自己,那又能如何?

你在乎,別人未必會在乎啊!何必用你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呢?

不是嗎?封鎖的記憶,被抹滅的回憶,能不能刪除呢?

我想,我這次必須很誠實的回答說:不能。

因為,這是我這輩子最棒,最珍貴最好的回憶與記憶。

假使有一天,出了一種萬能藥,可以選擇性刪除記憶。

我一定會保留這段,這段記憶,這段快樂的時光。

我的獨家記憶,沒有人可以,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妳。

因為妳封鎖在我感情的最深處,有關於妳,絕口不提。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