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給我最深愛的一個女人,
我知道要走到最後,
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我希望從今以後,
無論我在哪裡,
妳都能夠記得我,
記得我的貼心、體貼與溫柔,
我知道是我不夠成熟,
我也了解是我不夠穩重,
我已經很努力,
很努力的在做了,
如今,
妳選擇了"離開"我並不怪妳,
因為是我自己,
不夠穩重不夠成熟,
導致無法挽回妳,
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沒資格恨妳,
一切的錯,
只能怪我自己太軟弱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認輸,
總以為我能夠用我唯一有的優勢,
帶過一切,
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
我記得妳跟我說過,
妳的快樂與不快樂,
成為了正比,
我笑了,
原來我是錯的,
我以為妳很快樂,
當妳跟我說"我愛你"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
因為我想妳是發自內心講的,
妳總是怪我不夠"浪漫",妳也知道阿!
我是一位被動的男孩子,
要我表現浪漫實在有點困難,
我也很盡力,
只是永遠都沒有達到妳的標準吧!
我很謝謝妳,
在大學陪伴了我三年,
我知道三年的時間不長,
也不短,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無論在哪裡我都會惦記著妳,
也要謝謝妳,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教導不成熟懂事的我這麼多東西,
假如妳問我,
會不會"後悔"的時候,
我還是會跟妳說,
我"不後悔",只因為,
我愛妳,
因為有妳,
讓我的生命添加了更多色彩與光芒,
希望妳也能夠"不要遺忘我",
我會在遠方,
默默的祝福妳,
默默的等待妳,
無論在天涯海角,
假如有困難,
別忘記算我一份,
因為我一定幫到底,
不管我有沒有能力。
PS.假如電腦壞掉,還是可以找我,假如妳不想欠我人情,那妳就把我當成工程師,付我錢就好。

By:永遠愛著婷吟(貓咪)的-振榮(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