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了解我自己嗎?

我真的了解嗎?

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呢?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疲倦且疲憊呢?

疲憊的我得到了什麼嗎?

我這樣努力的保護自己~

卻讓自己越傷越重~

有什麼用意嗎?

我了解她嗎?

我了解妳嗎?

曾經的我以為我很了解~

就算妳不開口~

我也能輕易的看穿妳心思~

這樣的我~

算是一種了解嗎?

我試著努力了解~

可是卻感覺~

了解越深~

感覺越模糊~

好像越不了解一樣~

曾經可以不用開口~

就可以知道妳需要什麼~

可以知道妳想要什麼~

如今~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也不了解~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在衡量別人嗎?

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

除了愛以外~

一定還有抹種因素吧!

我想那種因素~

除非她想知道~

不然會是我永遠的秘密~

也會是我永遠的心思吧!

堅持執著~

也許是傻孩子的情形~

但是~

這也是我的優點不是嗎?

加油吧!

只要有機會就不會放棄~

除非哪天真的倒下了~

那時候我就會徹底的放棄吧!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