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回高雄一趟了,幾個死黨們就坐著聊天,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看著他們,很鎮定的回答,我不會後悔,因為這個選擇是我做的。

無論她是否傷害我,是否讓我開心難過痛苦悲傷,我都不會後悔的。

他們問,值得嗎?為什麼不會後悔呢?奇怪了,你們聽不懂人話嗎?

既然這個決定是我自己做的,我有什麼資格說後悔呢?

假如怕後悔,那何必當初呢?不是嗎?既然做了就別後悔。

我以前曾經有很生氣很生氣過,但是我不想去計較,因為計較不完啊!

你記得今天的仇恨,那未必記得前天的感恩與感動,假如都抱著仇恨成長。

那請問,誰會成長呢?誰會茁壯呢?誰會成熟呢?懂得退讓懂得當初的溫柔。

才能夠一直長久的走下去啊!誰願意一直付出呢?我想沒有人吧!

一直付出不求回報?那是騙人的辣!只不過我的付出要求的回報比較簡單吧!

我都只希望她能夠乖乖的,然後聽話一點不要調皮搗蛋就好,所以呢?

每個人都知道,結局未必會是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誰都沒有資格怪誰。

只要誠心對待,我想收穫與結果,會是你想要的答案吧!

可以跟你們說的,我會跟你們說,或許你們覺得我很像老人,沒錯!

我就是老人啊!我不希望你們抱持著錯誤的觀念啊!出門在外只能靠朋友與家人。

錯!出門在外靠的只有自己,唯獨有你闖出來的天空才是屬於你自己的。

假如,有一天她回頭來問我,妳後悔過嗎?我會跟妳講,我不後悔。

我一點也不會後悔,因為這決定是我做的,也因為妳值得。

所以我不能後悔,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畢竟我已經選擇了就要誠心對待。

在離開以後,我也學習到更多事情,因為心情的轉變,態度的改變。

讓我的生活,更加知道我以前做了哪些對的事情,與哪些錯的事情。

我只能說,人生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與茁壯,才會更加完美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