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妹們,今天凌晨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不怕辛苦的來一起去夜唱。

雖然你們遲到了許久,然後電話又不接,害我一度以為你們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好險你們只是因為畢業專題的事情,所以忙得比較晚一點,不然我會自責死吧!

或許,這應該是我們姐妹三人最後一次在大學生涯之中,最後的一次夜唱了吧!

這個回憶,會永遠緊緊留在我的腦海之中,不會消失不見的。

畢竟,你們這兩個姐妹,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說好嘍~無論在哪裡都一樣。

要常常連絡喔!發生困難或問題,別忘了姐妹們的存在,不准獨自承受喔!

唱到中後段的時候,你們很顯然的累掛了,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一切都是好的。

因為,你們替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也替我留下最溫暖的大學生涯之旅。

未來的路途,無論多麼坎坷,無論多麼艱辛,無論多麼困苦,別忘記與我分享。

雖然唱歌唱到中間我也幾乎呈現半睡眠狀態,但是我還是撐住了><"

我寧願累一點,也不要在最後的一次旅程,出現了空缺,出現了空白。

你們的畢業典哩,我一定會出現的辣!放心吧~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

祝福你們,鵬程萬里、展翅高飛,別忘記在高高的天空之中,也要祝福著我。




姐妹: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