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的就流逝過去,
或許就像古老所說,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想這句話在台南行裡面,
在貼切不過了。
或許這趟旅行不夠完美,
但是我會盡力,
妳喜歡環島旅遊,
我會陪伴你,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就是想陪妳。
這次台南行裡面,
或許,
有許多妳想要回憶的地方去不了,
因為我們只去了天鵝湖,
雖然這個地方感覺很美很美,
可是時間好像不對,
我想假如是黃昏來,
應該會更美,
接下來就是百貨公司,
我知道妳很不願意,
可是,
我們沒有交通工具等等,
所以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雖然擁有許多戰利品,
可是我想妳還是有許多的不悅,
下次有機會再到台南,
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次台南行對不起了,
因為是我的疏失,
我沒有先排好行程,
把車子等等的問題解決,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下一趟旅行,
不會有相同的問題出現,
期盼下次的旅行,
期盼彼此的成長,
這些回憶點點滴滴的留在我的心頭。
寶貝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