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著自己,是否已經真的無所謂了,假如是如此的話,為何難過快樂還分不清楚呢?

我笑了,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我在做什麼了,變得如此的恐怖與瘋狂,無奈。

誰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曾經我學過什麼呢?應該是包容與體貼吧!也學習到許多人生的第一次體驗吧!

無論是唱歌、看電影、排隊買甜甜圈等等的,都是我第一次的學習。

因此受益良多吧!哈哈~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我遜掉了。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造成對方許多的困擾吧!實在只能說,太瞎嘍~

唉...幹嘛裝做無所謂很快樂呢?其實一點也不不是嗎?嘴巴越笑心就越痛。

無奈啊!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