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好像又回到原點一樣,卻又不像原點,不捨的心裡又代表著什麼呢?

快樂的背後,永遠都有著難過與悲傷,想與不想之間有了疑問句,增加了否定句。

在我的心裡面,彷彿住著一個惡魔,可是又不是惡魔的小天使,遲遲不肯出來。

我曾經天天在欺騙,欺騙著自己,結果如今才知道痛,如此的疼痛不堪,無法癒合。

過去的不懂事,犯的錯誤已經造成了,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重新拾回錯誤,只能學習。

學習著如何不再犯錯,學習著如何減少錯誤,學習著任何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否正確。

但是我真的很盡力,盡力不犯錯,盡力不失敗,但是答案總是如此,無法更新與拾回。

我期待著,但是總是失落著,我想流淚,但卻不知道如何表達,想解釋卻無從開始。

一切好像夢境一般,好像都是幻覺與不真實,老天爺~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這篇網誌暫時這樣吧!

我想休息思考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