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全家團圓的好日子~
可是~
為什麼我要這麼忙碌呢?
忙碌到我整個快趴掉~
家人回去幫表姐慶祝~
因為表姐要結婚了>"<
狂賀!!
姐~
恭喜妳嘍~
下午她回家一趟~
說要回去整理衣服~
因為星期六屏東的人要去嘉義玩~
不過說實在的我好害怕~
因為嘉義這些日子來出事率好高~
我當然有跟領頭車隊講~
哪些路段必須避免~
以防萬一~
我也麻煩所有在嘉義的朋友回去~
以防有狀況能第一時間處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欠好多人人情~
真的快環不完了>"<
好險大家不計較>"<
不然我可能會昏倒吧!!
然而在下午的時候~
我跑去換了她最想要的"筆"
可是因為她把文字搞錯了~
於是我們多花一百元買了甜甜圈>"<
後來買來後~
竟然跟我說"筆"沒了~
喔買尬~
天大的打擊>"<
算了~
買都買了~
回去給家人吃吧!!
後來晚上又跑去修理電腦~
忙完以後~
小威力跟我說他好無聊~
要我回去陪他~
其實~
我可以不用回去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她~
想回去看她一眼~
後來就硬著頭皮回去~
想不到回去屏東的路上~
遇到一群死台客~
硍ˋˊ
我在停紅綠燈~
竟然重我後面撞上來~
害我整台車翻掉~
他們摔車就算了~
爬起來還立刻罵我~
當時的我真的很莫名奇妙~
還一肚子火~
我就把大鎖拿起來~
問現在是想打架就是了~
可是~
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
他們起碼有10個人~
我卻只有一個~
可是到後來反而他們跟我道歉~
我想說就算了~
我到屏東後~
我突然手腳軟掉~
真是莫名奇妙= ="
然後跟屏東的人說我車禍的事情~
不小心嚇到他們了~"~
真不好意思呢~
後來跟小威力去吃超大雞排>"<
好撐押~
在那時候我跟小威力聊了很多~
至於內容...
((省略))
因為關於我們班一個人的問題~
所以消音= =
哈哈~
後來平平安安回到高雄了~
後來打給她跟她說我回來了~
她竟然回答我~
回去就回去跟我說幹麻~
當時的我~
心整個涼掉~
我是怕妳擔心所以打給妳~
早知道妳會這樣回答~
我就不用打了~
唉...
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
明天要去廟裡拜拜~
希望我能去除我的霉運了~
因為已經倒霉一個多月了~
我拼的好苦~
沒人可以傾聽我的心事~
讓我訴苦~
或許~
這也是人生的另一個磨練吧!
這麼多苦這麼多累都熬過了~
我相信你還是可以繼續撐下去的~
榮~~加油嘍~~
無論如何要繼續堅持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