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一整天~
凌晨的時候~
高中的死黨們打電話過來~
榮~
走我們夜唱~
我超級開心的>"<
ㄏㄏ~
接下來我們就去XXKTV~
見面禮~
分手快樂= ="
哇塞~
你們這群孩子分明是故意的押!!
好樣的沒關係~
我原諒你們~
接下來~
又有好幾首的分手歌曲與鼓勵歌曲~
你們是怎麼樣?
跟我有深仇大恨壓= ="
到底是在嘲笑我還是在鼓勵我~
真是的>"<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
努力讓我開心努力讓我發出自然的笑~
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
突然覺得自己好神喔!
每首歌竟然都會= ="
大學生果然不是幹假的~
時間多多= ="
哈...
最後的結局竟然又是...
分手快樂~
阿你們是怎麼樣= ="
就不能唱快樂一點的歌曲壓><"
氣死我~~
雖然如此~
還是很感動~
因為這麼開心的玩樂~
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吧!!
當然對於死黨們可能更少了~
因為就算沒有跟她分開~
也都在陪伴她照顧她~
說實在都忘記與死黨們玩樂了~
都是有事情才會互相幫忙~
呵...
很謝謝你們挺我到現在~
也謝謝你們不斷的支持我予鼓勵我~
雖然我堅持了等待這條道路~
可是因為你們在旁鼓勵我支持我~
讓我走的更加放心~
謝了辣><"
回家以後~
我突然想到~
她明天要去嘉義玩~
可是我又好擔心~
於是傳封簡訊跟她說~
出門前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我想叫嘉義的朋友別亂跑~
因為世事難料~
萬一有事情我能夠第一時間幫忙處理掉~
當她出門的時候~
有傳封簡訊告知我~
然後過了好久~
也沒告知我到了沒有~
屏東到嘉義的路途算漫長~
她都沒有告知我~
害我開始擔心了~
打了兩通電話沒人接~
我在想會不會半路發生問題了?
後來傳封簡訊過去~
她告訴我他們已經到旅館了~
此時~
心中的大石突然落下~
整個人趴在床上~
不到一分鐘竟然睡著了~
哈...
今天這天好充實好愉快~
雖然常常會想到她~
可是我還是努力控制著自己~
因為我告訴自己~
她很安全她很快樂~
她不需要我擔心不需要我照顧~
有問題會自己打過來的~
哈...
加油嘍~榮!!
等待這條路漫長且艱辛~
但是只要堅持到底努力不懈~
無論結果如何~
你一定會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