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一個漂漂亮亮的夜唱~
大學的同學們跑來高雄~
原本說要出去玩~
可是...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去哪裡玩~
到最後決定竟然是...
夜唱~"~
我還在想~
我才剛夜唱完~
又要再續一攤~
妖獸喔><"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玩了~
還不錯~
起碼不會讓我晚上沒事情做~
在等待與守護的同時~
還有事情可以讓我忙~
呵...
連續唱六個小時的結果就是~
爽~~~~
哈...
不過也不小心瘋狂爆費>"<
錢都快花光光了~
歐買尬~~
雖然這樣的生活還沒稱的上多彩多姿~
可是真的有比較充實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