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天空~
天空~
不在晴朗~
我的心情也漸漸跌落谷底~
或許是我太好勝~
也太怕孤單了吧!
現在的我~
總覺得事情假如不如我所願~
我就會放棄~
就會投降~
因為~
我的個性也慢慢又再轉移了~
從一個好好男生~
凡事答應順從~
漸漸變成有主見有目標了~
不曉得為什麼~
我的壓力感覺又變大了~
或許是常常提出很多任務吧!
又常常提起那句話吧!
讓我整個人心情很差~
真的很差~
差到我想放棄~
放棄妳的任務~
放棄自己~
可是我又捨不得~
我拼命支持著~
為了到底是什麼呢?
外面的世界~
好廣好大喔!
我要堅信我的腳步~
堅持我的承諾~
繼續的往前走下去~
或許~
這樣才是我自己吧!
繼續堅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