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終於熬到大學二年級了~
剩下兩年就可以離開學校了~
我也不知道這兩年是否可以平安度過~
或許會提前畢業也不一定~
哈...
開玩笑的辣~
其實期中考要到了~
我竟然沒什麼感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讀書的動力完全消失了~
是我身旁朋友的關係嗎?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未來畢業能幹麻呢?
講難聽點~
這間是新的技術學院~
沒有一定的人脈或者背景~
連想要繼續升研究所都有問題辣~
更別說想要在社會上找好的工作了~
大家的專業知識都不相同~
可是我學的~
真的太廣泛了辣~
我自己學到我的專精在哪裡都快摸不清楚了~
這真的好像一個大學生的感覺喔!
什麼都學可是什麼都學不精~
好怕這總感覺喔!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專長還找不到~
我想換跑道~
可是能換到什麼呢?
比想像力?
比創意性?
比口才嗎?
好像都不行耶~
我沒有足夠的想像力~
所以根本生不出創意阿!
至於口才這條路太難走了~
因為現再的孩子一個比一個厲害~
口才再好~
只要沒有一定的水平~
一定會輸掉的!
好辣~
別想這麼多了~
就算沒人肯帶頭出來拼~
我自己也要跳脫出來壓!
我總不能丟臉吧!
說難聽點我對我的成績一直不滿意~
因為根本連高中的基本程度可能都不到~
或許我對自己太嚴苛了吧!
可是適時的嚴苛~
會讓人成長不是嗎?
繼續努力的學習~
繼續努力的成長~
繼續努力的等待~
繼續努力的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