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我是太好還是太爛?

我懂的東西好多喔!

多到我自己都快數不清了~

可是懂了這麼多東西又如何?

還是有人會看不起你壓!

或許是我個性的問題吧!

因為我懂的東西太多了~

時常用驕傲的感覺對待別人~

我好像都遺忘大家的成長環境不同~

假如我是他們的那種成長環境~

或許我也不懂壓~

我好像沒有必要每件事情都拿出來炫耀~

因為懂並不光榮~

只是多一項專長而已壓!

我很珍惜我身旁的每位朋友~

在我身旁的人~

我幾乎人人都把他們當成好朋友在看待~

可是我的個性太爛了~

時常忘記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可是昨晚聽到一番話~

讓我大徹大悟~

有人跟我說~

不必把每個人都當成好朋友在看待~

因為別人未必把你當成好朋友~

你這麼幫別人~

說不定人家只把你當成點頭之交而已~

這句話~

真的讓我好傷心也好震驚~

原來我的一切~

都只是用我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而已~

做了這麼多努力~

努力迎合別人~

努力幫助別人~

可是得到的結果又是如何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百思不解~

或許是我的個性太怪了吧!

只要別人幫我一兩次~

我就很容易把對方當成好朋友在看待~

可是經過昨天的談話~

我想我該改變了~

不要在這麼關心別人~

學著自私了~

我懂的東西未必需要交別人~

我了解的東西未必要告訴別人~

因為我沒有義務這麼做阿!

不必每件事情都往身上攔~

我是人並不是神~

就算懂得在多~

充其量只是別人的傭人而已吧!

就只是有麻煩有免費的工人而已吧!

有問題有不必要求回報的笨蛋而已吧!

突然覺得我的堅持我的目標與理想~

漸漸的消失了~

現在唯一能讓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只剩下一個了吧!

努力的等待與完成~

加油吧!

還有各位真正知心的朋友與兄弟們~

你們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我很感謝你們~

你們無怨無悔的幫助我我很感動~

雖然你們什麼都不肯說~

但是我知道你們會挺我到底的~

因為你們的幫助~

讓我真的孤立無援的時候~

有了目標有了方向~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