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開始思索這個問題了~

畢業~

等於失業了嗎?

我們每天不斷的學習~

可是大家真的了解現在的情況嗎?

台勞已經出現了~

大家知道嗎?

韓國引進台勞~

月薪1萬8~

那個是給仲介的錢~

仲介要分你多少還是個問題~

別管仲介分你多少~

你去那邊~

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

沒有包吃、沒有包住、什麼都沒包~

還有限定學歷~

台灣的大學畢業~

等於他們的國中畢業~

天阿!!

那我們讀這麼高到底要幹麻呢?

現在的我必須要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

用這個問題逼自己學習與成長了~

目的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家人與她~

假如我決心要照顧她到底~

那我就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什麼都必須要學~

什麼都必須要拼~

現在看著每個人~

輕輕鬆鬆過著日子~

快快樂樂的遊玩~

可是~

我真的不敢開口~

不敢親自開口跟大家講這件事情~

因為我怕他們開始慌張~

也害怕他們因此更加墮落~

失去等於擁有嗎?

我納悶了~

這樣的擔心真的有用嗎?

我不想一直扮演著黑臉~

我也可以很開開心心的跟大家玩~

我也可以很放蕩的開始過著大學生活~

可是事到如今~

我還有什麼資格去玩?

唉~

思緒不斷的整理~

行動與熱忱不斷的表現~

可是好像遠遠輸掉~

好像永遠都是無解的答案一般~

好吧!!

別管這麼多了~

該做什麼就做吧!!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不斷的突破與成長~

加油~

榮~~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