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樣的人?

我的人很難相處嗎?

為什麼對我有意見~

卻不敢直接對我說?

只有在我不在的時候講?

我有錯~

或者做不對你們不喜歡~

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會笑笑的回答你並且認錯改進~

你們不跟我討論~

直接跟別人講~

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更何況別人把你當朋友的時候~

你在後面補刀不是讓別人更難受嗎?

朋友是能夠適時的拉你一把~

把你從黑暗痛苦之中就出來~

而不是在你已經累的半死痛苦的半死同時~

推你一把~

把你推倒讓你摔的更重~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

聽到這樣的話~

有問題~

麻煩直接與我談~

我有能力我會改~

假如我對~

我也會跟你解釋我的原因為何~

不要讓我一直被蒙在鼓裡補刀~

下次在這樣~

我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我已經先君子後小人了~

假如還是要硬跟我玩~

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榮!!

2006/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