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盲目的 ... , 有的人對愛情是令人又愛又恨,無法選擇...最後選擇離
開 ... 也有的人對愛情是不敢恨也不敢愛,選擇默默承擔愛情帶來的一切...
有美好得,也有痛苦的...[!]

兩年前的我,才剛升上大學一年級,一進到教室覺得很陌生,而在這所學校第一個
跟我說話的人,是一個男生-[段偉岳],那時的我很討厭自己,我整個躲在角落,
對自己總是沒有自信,更害怕失敗,又怕受傷,脾氣不好,個性也很粗魯,於是總
是不現自己,別人在玩時,我總是看著窗外,老師跟所有人根本可以說是忘記我的
存在,我嬌小的身體,被擋住,會害怕別人發現自己,在那時候,真的是我人生最低
潮的時候...。

今天換位子,我,離開了角落,但是離開了角落對我來說,一樣沒改變,就算一群
人圍在我座位旁嘻鬧,我依舊是被忽略的那一個,在這校園我走過的地方只有到
教室的路程,進這個學校也七個月了,第一次踏進福利社,很擠,一個男生,要走出
來,卻不小心得把我撞到外面,此時第一次在學校對別人發脾氣,我一氣之下,把
手上的水打開,往他身上噴,時間好像停下來似的,每個人都對著我看,我卻把
那男生噴濕了,我趕緊逃跑。

下午時,下課了,我還是一樣一個人做在座位上看書,突然一陣轟吵聲,我抬頭
看了窗外,一排的人,都對我指指點點的,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甲說[那女的叫什麼名字呀?好大膽喔,今天早上在福利社面前盡然敢拿水
噴我們大家心中的偶像----段偉岳]

乙[對呀,也不看看他長的怎樣!?一個美女拿水噴他我們至少還覺得安慰一些,憑
他?醜不拉基的也想噴偉岳]

甲[對麻,對麻,真該死,他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

此時我不想做回應,一樣繼續看書,沒有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許多人都說第
一次在這所學校看到,認為我是轉學生。放學要走出校門的時候,一群女生在
校門口賭我,我自己心裡很清楚,下課被一群人指指點點過後一定會沒好事情發
生,我一步一步的走向校門口,一個男生,突然拉住我,對我說[跟我走],我來不及
反抗,真的,來不及反抗,他帶我到學校最偏僻的地方,並且要我爬牆出去,

我問他[你幹麻拉我來這裡還叫我爬牆?]

他[你不知道校們口一群女生要賭你嗎?],

我[我當然知道],

他[你知道你還過去...],

我[因為我不想當個俗辣呀!我逃代表我在怕,我謝恩裴不會害怕那種事],

說完後,我正要離開,不小心踢到石頭..跌倒,阿---------,他抱住了我,我看到
他的臉,他可以說是我目前看過來最帥的一個男生了,可是怎麼感覺看過他,他把
我拉起來,還告訴我[妳這樣?根本就沒什麼實力,要去跟人家逗?]

我[我.....]

他[好,你不怕!誰說不怕就不能往這裡?]我沒話說了,只好乖乖投降,

我[問你喔,我怎麼感覺看過你?你是誰?]

他[你真快忘記呀,今天我被你拿水噴,再福利社的那一位]我[就是你!算
了...]。

…………………………………………………………………………………………
………………………………

怎麼也沒想到,隔天,我竟然變成他的女朋友了,是怎樣?醜小鴨變天鵝?從
一個沒有人會注意的人變成了一個眾人注意的人?會不會差太多?我一進校門,
唉,該來一定會來,昨天賭不到我,就換今天賭我!

帶頭的說[你昨天真孬!!不敢走大門是吧?那麼孬!?還敢跟我們大家心目中的偶
像不禮貌,他是屬於我們大家的,誰都不准碰他]

老實講,我不了解那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人,也在狀況外,我只知道我拿水噴濕了那
男生,接著大家就衝著我來,但我聽不習慣他們的說法[拜託!那男生屬於你們大
家的?把他當什麼呀?玩具嗎?他是人!!]

突然又有一個人說[是怎樣呀?我們大姐講的話輪到你反駁嗎?]

突然那男的,又來了,他拉住我的手,我極力想擺開,

那男的說[他是我女朋友,因為前天跟他吵一架,結果隔天到福利社遇到他,他一
氣之下,拿水噴了我,請問你們對於我跟我女朋友有什麼不滿嗎?還有他說的對,
我不是你們大家的]

帶頭的女生說[你長那麼帥,打籃球一流,溜冰一流,跑步又很快,樣樣都好,你的
女朋友應該是像我一樣吧?怎麼會是一個醜的要死的女生呢?對我們這些人不
公平,而且我們追隨再你的背後也很久了,為什麼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他[你們不是我的誰,我何必跟你們公開說呢?少自以為說可以當我身邊的女
人。]

於是他說完後,拉著我走..實在很不甘心,怎麼會變成他的女朋友呢?

那群女生在後面接著說[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我們還是一樣會在你背後追
隨著你的!有一點會曾為你的女人]

但,他頭也不回的繼續拉著我走,於是他把我拉到昨天那個地方,

我[我問你,噴你水是我不對,但是我不需要你管?還有我啥時變你女朋友?我怎
麼不知道?]

他看了看我,對我說[假如我沒這樣說,你是逃不過他們的,少自以為可以一個人
解決事情,那群女人看了就厭!老是纏來纏去的沒完沒了],然後好像想起什麼似
的,把我拉到他身邊,一直看著我,然後笑了笑說[你...會很醜?其實也還好啦,
如果你仔細裝扮一下會好看一點..不過如果在仔細看,你的確不好看,幸好剛剛
說的女朋友是假的你比較適合當我的哥兒們!]

我推開他並且對他說[好辣,我長的醜,我承認!!可是沒必要強調我沒有女人味
吧?]

他[喂!能夠跟我站那麼進的女生很少,你很幸運耶...還推開我?]

我[自以為是...怎樣?我就是要推開你,亨]

他[生氣拉?]

我[你現在才問太遲了,從剛剛就氣到現在了]

他[你叫什麼名字]

我[幹麻跟你說?謝恩裴拉,你呢?]

他又笑出來了,並且對我說[幹麻跟我說還說呀?你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我[笑屁呀!沒笑過喔?小心把你嘴巴坎下來!]

他[我都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你坎下來就聽不到了!!]

我[不聽也罷!!亨!!算了,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他[哈哈,說你可愛你就真的很可愛!! 我幹麻告訴你我的名字?段偉岳!!]

我[有必要這樣諷刺我嗎?很無聊又幼稚耶!]他臉突然靠近我..等等,天呀!!他
吻我...我的初吻,竟然會是他...!我推開他,拿書包砸他並且跟他說[你幹麻親
我?你欠扁喔?]

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你真的很特別,我好喜歡你...!]

我被搞的很無言,莫名其妙罵出髒話來[你媽的咧!!去死吧你...偷吻我的濫傢
伙!討厭你...亨,,就搞不懂那些女生想什麼,會喜歡上你!!]

他又笑了[哈哈哈哈,剛剛開玩笑的拉...這是我打招呼的方式...代表我認識你
了 ...才一個吻,又不是舌吻,你怕什麼?而且我發現,認識你之後一定會有很多
趣事吧!!]

我生氣了[你.....欠扁喔!!真的很想坎了你,你知不知道呀?長的帥就能這樣
呀?],於是我氣呼呼的離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