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到底是什麼呢?

明天的我~
又會是如何呢?

未來的我~
究竟是何樣呢?

這些~
終究是個謎~
永遠解不開的謎~

我們往前看~
向前邁進~
雖然前方有許多的阻礙~
但是~
我們慢慢的突破~
慢慢的行走~
我相信!
終點會在我們面前~
只是...
這個終點~
怎麼總是感到困難重重?
一關又一關的考驗~
讓我們跌了一跤又一跤~
究竟~
要跌到什麼時候~
才會看到曙光呢?
在一大片的黑暗裡~
那盞燈明明就在我眼前~
卻遲遲未把握~
難道就要讓機會這樣流失嗎?
不~
這樣的我並不是我~
我沒有這麼容易失敗吧!!
我並沒有這麼容易投降吧!
加油!!!!
一步一腳印~
辛苦的耕耘~
我相信會有收穫的!!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但是這棵樹~
我已經培養照顧這麼久了~
應該可以採收了~
應該是我心裡面~
最最完美的果實了!
不會後悔我的付出~
因為~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