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首先跟大夥說聲抱歉!!
最近本人過的生活稍微忙碌一點點~
所以呢...
比較沒有時間來寫東西辣>"<

最近我還是一樣~
忙著在中山工作~
至於做什麼呢?
讓我鄭重的介紹~
就是...
歹命工讀生~
要看人家臉色工作的工讀生0.0
呵...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是~
因為我回來都很累壓!
所以基本上我都會跑去睡覺= ="
請勿見怪嘿~
中山工讀生好命的時候很好命~
因為男生多就好命~
要是輪到女生多的那天~
那男生就是歹命0.0"
嗚...

睡飽我再做什麼呢?
就是跑去樓上看電視嘍~
因為...
我電腦通常都會有人接下來玩~
所以呢?
請別敲我即時通!!
我有空ㄉ時候會空掛~
不會顯示忙碌!!

顯示忙碌的同時就表示人不在位置嘍~
下次看到忙碌~
麻煩別叮咚喔!!
可以留言!!
千萬別"叮咚"
謝謝捏!!

而且看完電視~
我會回來螢幕前面聊天辣~
大約是11點左右吧!!
因為那時候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也會上線!
要趕快聊天~
不然丟她一個人~
我會不好意思捏!
哈...

對於八月份生日的死黨與同學們~
還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
在這裡先預祝你們!!
生日快樂嘍~
嘻^^~

振榮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