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的一通電話,驚醒了我,讓我頓時傻眼了許久。

什麼?剪接出了問題?什麼拍攝內容有了錯誤?什麼沒有收到音?

搞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問題點呢?

讓我非常的困惑啊!為什麼呢?

可是拍片的同時,這些問題是不存在的啊!

過帶的時候,也未曾出現這些問題壓!

到底問題點發生在哪呢?不曉得也不想去想。

什麼時候,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免除一切,好好休息?

疑惑,也讓我更佳的困惑了起來。

頭暈目眩,每天都要忙碌,想罵人卻罵不出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也有自己的執卓。

沒有人可以改變誰,只要抱持一個信念。

就可以勇往直前,不被打敗。

傻孩子,找到工作了嗎?

傻孩子,生活還順利嗎?

傻孩子,有沒有過的很開心呢?

傻孩子,在夜裡是否也跟我仰望同一片星空?

傻孩子,妳的生活充實嗎?

多說好像也沒有意義,連騎那條路的勇氣都失去。

只能讓一切流去,當作最後的"流逝"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