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真的很想與妳問好,就算是聽到聲音也好。

眷戀,真的很重,是因為自己放的太深,然而無法自拔嗎?

我到底適不適合?我比較適合當朋友吧!

或許,我真的適合當朋友,起碼當朋友不用擔心我。

聽著音樂,竟然可以又悲從中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夜裡的天空,竟然是灰色的,讓我感到恐懼。

妳是否跟我看著同樣的天空?是否也跟我聽著同一首歌曲?

傻孩子、孩子氣的理由,真的讓我好痛,痛到無法自拔。

有時候,我一個人喜歡在愛河提上行走。

把自己放鬆一下,思考著問題,整理自己的思緒。

高雄市竟然也會有這種環境,好舒服喔!

最近,聽到一個惡耗,讓我無法承受。

我的國中母校,竟然要面臨關閉的命運了。

有些人說是倒了,有些人是說遷校了。

我該說什麼呢?一堆事情,卻沒有時間讓我沉澱。

堂哥的外婆,竟然走了,原因竟然是自己結束掉。

很傻眼,真的很傻眼,一個健朗的老婆婆竟然結束自己。

我爺爺也很老了,不禁也漸漸害怕起來。

爺爺還能陪伴我們多久呢?我們還能看到爺爺幾次呢?

從小,我就沒有了奶奶,有些人知道原因,所以我不想再提。

那些知道的人也很清楚,那是我永遠的一個痛,我不願提起。

好想要回家,好想要回故鄉走一走喔!

每次回高雄沒多久,就要再回屏東了。

感覺,真的好差好差,並不是我不喜歡屏東。

而是~屏東已經讓我失去呆在那的理由與動力了。

既然已經沒時間回高雄了,哪來的時間回澎湖故鄉呢?

研究所,已經決定了幾間,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會拼。

打著打著,不禁又流下了眼淚。

有一半是因為想到了我最至親的奶奶,另一個原因是她。

真的很想念她,想不到想念這麼痛苦。

有時候,我寧願忙碌,忙到沒有時間想事情。

忙到一回到家連澡都可以不洗就倒在床鋪睡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但是我也知道。

這樣的我,並不是真的快樂,而是另一個逃避的方法。

因為答應我的好友,我的頭髮至今還未動工。

飄逸的頭髮,讓我的憂鬱變的更加明顯。

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原,

喜歡一個人騎著車亂晃,

喜歡一個人聽著音樂發呆,

喜歡一個人到熟悉的地點拍照。

這麼多的喜歡,只因為我很想念。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