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在逃,拼了命的逃避,明明告訴自己,要勇敢的面對,卻還是選擇了逃避,每個人的人生都沒有一定的終點。

面對到了,就該要勇敢的站起來面對,朋友、家人、親人,好多好多支持我的同伴,讓我知道了,我並不孤獨。

終點到了,那下一站呢?笑容你在哪呢?沒有所謂的笑容,無論在哪裡都是吧!在高雄我笑容比較多嗎?

其實說穿了,也不盡然吧!那些點,真的碰觸到了,那些傷痕接觸到了,還是有感覺,也是會痛啊!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還在乎嗎?結果我竟然說了,我不在乎壓!可是,我死黨們在海邊的時候,你們跟我說一句話。

假如,我真的不在乎,就不會難過,就不會看不到我們的振榮。或許是吧!我不斷的在說謊,欺騙著我自己吧!

假如真的回頭,那又代表著如何呢?傷痕這麼多道,真的能假裝看不見嗎?個性與信賴還能存在著嗎?猜忌會消失嗎?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我會默默的看著夜空,我不想講話,並不是我沒話講,而是心裡面的我,不知道能講什麼。

回到屏東以後,我看不到我的笑容,寒假在澎湖的時候,我看不到我的快樂,振榮,我不經要問,你在哪呢?

那個可以帶給我們歡樂的振榮,永遠可以不怕畏懼的振榮,妳把他帶去哪了呢?有多少人需要我呢?

我的實力在哪裡?我堅強面對的點在哪?快樂派的振榮又在何處呢?回來吧!該回來了吧!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認識的你們,是我可以短暫快樂的目標,是可以讓我暫時忘記難過的目的。因為你們,我真的不需要多說什麼。

你們就懂了,或許吧!這也許就是你們認識我,把我當成死黨與兄弟的原因吧!當過一天兄弟一天朋友,就是一輩子!

前幾天,我跟我好朋友跑去高雄的瑞豐夜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麼快樂吧!毫無煩惱的玩樂,只是有點負擔!

我們跑去抽動物,從心裡就覺得,不可能會抽中啊!結果,被我抽中了兩隻老鼠,可是我知道我媽很怕,但是,還是養了。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想找一個寄託吧!把心思花在它們上面,好好照顧它們吧!本來還打算養狗跟白文的說。

可是放棄,畢竟我家裡的環境,也要等到我畢業以後,出社會工作才會變更好。

況且,現在物價都上漲,我自己的開銷也不小於別人,所以就作罷了!但是,我決定,以後我假如出社會的話。

有能力一定要養一隻狗狗,畢竟我本人自己也太愛動物了吧!以前小時候就妄想著養一隻寵物,但是時機還不到吧!

天空這麼的晴朗,陽光這麼樣的刺眼,可是我呢?卻如此的渺小不堪,這麼的脆弱不堪一擊,一下子就被打敗了。

好久沒新增我的網誌,好久沒有去噓寒問暖別人了,或許要找個時間,擴散我自己的人脈吧!

曾經因為一個人,讓我失去我身旁的好友圈,雖然我很努力的維持,但是無形之中還是損失了許多朋友。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要一個一個找回來,維繫好自己的團體與生活圈吧!

而且我也知道,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爭取,也只剩這個學期了,這學期過後,我跟她各分西東,無論是否有緣。

假如無緣的話,我想這一輩子也不會在見面了。畢竟我們之間,沒有交錯點,只有平行線之隔吧!

渺小的我,或許如此的微不足道,但我知道我在這學期結束之後,再怎麼樣都必須要振作起來,因為我沒資格了!



深呼吸喘口氣,讓自己沉澱一下!

目標是要走更長更遠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