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最近,發失了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也或許,並不是不知道如何面對,而是面對的方式,太過於偏激吧!

曾經我問過自己,遊戲、家人、朋友、情人,到底哪個對我比較重要?
結果答案呢?或許出乎我自己意料吧!
曾經周圍的朋友認為,我會為了遊戲,而遺忘掉自己的情人與家人還有朋友。
可是當我真的轉變以後,大家驚訝住了,因為我不曾這樣過,我最重視的人。
順序應該是 情人>家人=朋友>遊戲 吧!
可是,這樣的轉變這樣的認知,真的是對的嗎?

最近周圍的朋友發生了好多事情,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思考方式。
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堅持呢?有人有想過嗎?
為什麼有人總是很努力,有人卻很輕鬆坦率呢?

這時候要給我周圍的朋友以及死黨們一句話。
堅持,並非不好的,你們要知道,假如沒有堅持,你們剩下的是什麼呢?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覺得退讓就該有用的。
執著,並非錯誤的,但是你要知道,你執著下去的點是什麼。
你為了什麼而執著,為了什麼而努力呢?

加油吧!我各位朋友與死黨們,假如哪天,你們撐不下去了。
我會告訴你們,你們還有後盾,還有我們這群朋友。
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輕言墮落,想瘋想醉想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會挺你們,挺到底!
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們,加油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