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愚昧糊塗以及竹本是我的稱號吧!從來就自以為是的處理事情,以為可以從容不迫的解決問題。

原來,一切的一切只是自己的傻裡傻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無論是誰都無法改變。

在因緣際會之下,讓我自己慢慢的成長懂事了,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吧!

很多事情,或許不像表面上這麼的光明磊落,也不像檯面上的光鮮亮麗。

在成功的背後,擁有的不只是眼前所看的到的銅景,背後的努力呢?有人可以看的見嗎?

或許每天都要去學習著,面對不同的環境,面對不同的挑戰,何時會結束呢?

我想沒有正確的解答吧!我想堅強,卻總是在退縮著,我想學著獨立,卻如此的不懂事!

現在呢?我已經20歲了,人生未來的路途,還有許許多多的坎坷與挑戰等著我。

我不期望有什麼改變,也不奢望有什麼改進,畢竟沒有所謂的對錯吧!

只要沉穩的一步一步向前走,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吧!

尤其在碰到這麼多的事情以後,讓我更加的堅信吧!

有些事情不是能輕易解決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現實面吧!

在面對這麼多現實與考驗之中,如何脫穎而出才是妳成長的目標動力吧!

每一天都像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沒有正確的答案會出現,只有努力不懈,成功才有可能是妳的吧!

現在我要對我一個死黨講一件事情,有時候事情,並不是溝通就有用的,如何改進才是重點!

但是,當你改進了又如何呢?你有考慮到現實面嗎?現實是如此的殘酷!

面對一個不忍心傷害你,妳也不忍心傷害她的人。你要怎麼去面對呢?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有時候,原因不僅僅只有一種而已,只是那個讓妳們彼此如此爭吵的那個原因,只是一個點而已!

那個點,就是人們常說的引爆點!看似簡單的引爆點,卻又如此的嚴重,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解釋。

有時候,自己發現會比較成熟,我們不想多說什麼,只是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朋友,我沒有立場!

無論你們兩做出什麼決定,我絕對會尊重你們的,我們大夥都不會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