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太久沒有面臨事情了,突然面對的時候,真的讓我無比的驚訝與錯愕!

每個人都有著生老病死,也永遠逃離不了這四個環節,可是當面對的時候,我該如何是好呢?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也會面臨到死亡這個環節,但是我要如何避免恐懼呢?

曾經的同學,如今已經走了,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聽到這個令人訝異的消息,實在有點吃不消!

我的天啊!我每天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只是個幻覺而已!但是,真的是幻覺嗎?

假如,真的是幻覺,為何我會害怕呢?我知道我不應該逃避這個問題,但是要如何提起勇氣面對呢?

唉,我只能告訴我自己,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個幻覺,畢竟我們也不是很熟很熟辣!

可是,我也會害怕,害怕哪一天,電話接起來,另外一頭的聲音是熟悉的聲音。

告訴著我,某某某在醫院,或者是某某某在救護車上吧!

曾經的我很害怕很害怕,害怕聽到如此的結果,如今的我呢?應該說無所謂了吧!

或許,這是我改變的另外一面,變得如此冷血,如此殘酷與現實吧!

雖然認識我的人,每個人都說我不可能會這樣,但是,我真的很害怕,真的有一天,自己真的變了。

那我在想,我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吧!

對於想要保護的人,就算要我的性命,我也在所不辭,我周圍的朋友與親人們。

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假如,有那們一天,真的遇到了困難,別忘記。

我的存在,我一定幫到底,挺到底的。好嗎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