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分享 【為什麼念念不忘?】



好文分享 【為什麼念念不忘?】



不錯的文章 可以看看

也可以表達你/妳的想法



最近好嗎

那天聚會 都沒機會能跟你好好聊聊



七年多了

這麼長的時間

終於

我走出了你的陰影

失戀

需要多久才能平復內心的情緒

大哭著幾天?

和戀愛等長的時間?

我們

五個多月戀愛的日子

我卻花了兩千五百多個旦夕

這一路我走得好累,好無力



嗯! 那是我一生中最有自信的時候吧

總是對自己的外表沒有信心的我

被大家眼中帥氣.坦直的你喜歡著

對我

是一種多麼大的鼓勵



隨著日子一久

大家似乎也發現我們的不同

在祝福聲中

我終於能開胸懷享受妳帶給我的喜悅和幸福






一切卻來的那麼突然


你說: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我無法看著你

只是愣著回應一聲:嗯



怎麼可以?

怎麼會這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前一秒的溫柔體貼

後一秒竟是如此




我開始自責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一定這樣

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

不然

怎麼會說不愛就不愛了

我詢問你

你說:沒有,沒有做錯什麼

也不是對我完全沒有感情了

但是

就是這樣





是啊

就是這樣

你就這樣離開



我呢?






我難過的不是失去這個男人

而是失去對愛

對愛的信心



因為喜歡他

因為愛他

所以信任

豪無條件的信任

但 這份信任

卻在一夕間徹底崩潰‧瓦解

我還可以再信任另一個人嗎

還可以再信任另一份感情嗎

我了解到

失去你

我難過

但那不足以打垮我

打垮我的是你丟棄了我對你的信任

那麼

這個你

我還能再愛嗎

這些年

我執著的

不是對你的愛情

而是對自己眼光的不服輸



我知道

你是個好人

現在你的身旁也有了另一個她

即使這麼多年來我依然期待你告訴我離開真正的原因

不過

現在的我

不想再問

也不需要知道了



因為

你可以離開

去追尋你想要的幸福

那是我因為愛你 就應該給你幸福

我不會忘記你曾經給我的甜蜜回憶

我感謝你



很抱歉

我也無法忘記妳帶給我的傷害

因為這個分開的方式

讓我囚禁了自己這麼多年

我說:這樣的報答 應該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