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最近面臨的事情太多了吧!導致於自己的身體負荷已經到達了極限。

今天,晚上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喂~明天有空嗎?跟我去台南裝網路線跟電視線。

蛤,什麼?當下我真的是傻了一下,因為我自己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回去高雄呢?

那時候,我朋友說了,回去吧!無論在高雄或屏東,你都未必會快樂啊!很久沒看你開心過了。

回去走一走吧!把你的事情去處理處理吧!讓我眼神為之傻眼,真的突然愣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面的事情,說實在話只有一樣,去年就在我心裡面了,只是遲遲沒有辦法解決。

想開了,或許只是欺騙自己的另外一個幌子,因為萬事的一切,還是取決於自己。

唉~講到不知道在講什麼了。只能說,不知道是什麼風,把我困擾著。

讓我想回卻回不了的家,以及最愛又最恨最畏懼的屏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