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就在昨日的夜晚,因為心情極差的情況之下,我做了傻事。

一個人,在無人陪同的情況下,我殺到高雄去,本來要去台南的說~

後來沒有想不開,不知道為何,心情如此的煩悶,不知所措!

我想是我老了吧!很多事情壓抑不住吧!事情又如此的繁忙。

我會做的事情,有能力做的事情,我只會盡力完成,不會後悔的完成。

在心情差騎回高雄的同時,我在車上騎著車子,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才漸漸發現,原來我以前做的事情如此的荒唐,讓我哭笑不得啊!

想笑卻不能笑,想哭卻無力哭的感覺,實在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公主病?那我又是什麼呢?少爺病嗎?我搬出來以後,雖然獨立了。

但是,真的很像少爺一樣,什麼事情都會有人幫我做得好好的。

很多不同的東西,都是在一個人的教導之下學習起來的。

所以,我現在決定無論是誰,都沒有資格說那個人的壞話。

我講白了,誰都一樣不給面子,既然要保護,就要徹底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