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到底是誰?曾經的我什麼都要學著做,如今的我什麼都不想做。

學習?要學習到何時才會停止呢?要學習到什麼程度才叫足夠呢?

適可而止?這句話的定義到底在哪呢?在乎與不在乎之間的界線在哪?

我要獨立?這句話講給誰聽的啊!又有誰會相信呢?

昨天看完大學生了沒,讓我莫名的無奈與無言啊!主題是什麼呢?

答案是~現在女大生都有公主病嗎?

哈哈~好奇怪的主題捏!可是卻好貼切喔!因為曾經真的有人是這樣。

公主耶~多麼幸福的感覺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下雨天颱風天也不會餓到。

這時候我就想起一件事情,那我算不算小王子阿= ="

現在的我也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耶!幾乎都不用我做事情啊!每件事情都有人幫。

長越大越不像話,我媽應該想宰了我吧!感覺上我很多事情都停擺了。

也不能說停擺吧!只能說事情太多,多到有時候我不想理會了。

想逃,卻不知道逃到哪,因為無論逃到哪裡都是不對的行為吧!

回顧著,以前難過痛苦累的時候,總是有人鼓勵著,支持著,還會讓我抱怨。

現在呢?只能回想著,以前累的時候那種感覺,讓我多多少少減輕壓力吧!

未來的路在哪?我看不見,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路途這麼漫長怎麼走下去。

我的所學,如今好像都快荒廢掉一樣,專注的事情,卻也無法達成。

哪一天,我才能達成我的目標呢?我不是草莓族!我也不可能是草莓族。

起碼,人家會做的事情我都會做,只是願意與不願意的問題而已。

還有不要再拿天秤座來開玩笑,誰說天秤座的就一定花心呢?

誰說天秤座就不好,我告訴你天秤座好得很,起碼我們對自己的事情很堅持。

堅持的事情絕對不會後悔,我也決定我要好好打拼一番。

生活咩~我一定讓自己的生活達到巔峰,讓自己達到最完美的地步!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