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尋夢之旅~好像是我很早以前在用的話語~

如今又再度被我拿了出來,夢想在遙遠的一頭~

我很努力的在前進,不斷的衝刺不斷的行走~

在未來的旅途裡面,小小的我只能不斷的突破重圍~

危機?是什麼呢?懂事的人有危機,不懂事的有轉機~

我呢?我屬於哪種呢?我危機意識太重了,常常想太多~

恐懼?害怕?我恐懼什麼阿?害怕些什麼鬼啊?我疑惑了~

人生的旅途裡面,我不斷的揣摩,不斷的學習。

我能說什麼呢?一切都是這樣的啊!人生咩~

人生有什麼屬於對的?又有哪些事情是不對的呢?

我疑惑著,對的事情可以因為相信而變成錯的。

然而錯的事情,也可以因為討厭而變成對的。

我的夢想在哪呢?夢想成為什麼呢?

這幾天看著公主小妹,讓我的心情起伏更加大了。

對的錯的,難道我分不清楚嗎?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講一句難聽一點的,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假如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錯的事情也會變成對的。

最近的天空,如此的炎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心裡面總會悶悶的,總覺得寒冷而且無助。

在大學生活漸漸的要畫下句點,恐懼不禁一一出現。

我到底是害怕些什麼呢?到底在恐懼些什麼呢?

工作?當兵?生活?其實這三點我應該都不用害怕吧!

工作?我已經有了固定工作了~

當兵?我們的身家背景這麼大有啥好怕的呢?

生活?生活有啥恐懼的啊?我的生活這麼美好~

那我到底在擔心些什麼呢?唉...或許這個謎~只有自己知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因為都是錯的吧!

總是依賴別人~這句話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總是這麼幼稚~這句詞對我來說也是空虛荒蕪的~

生活空洞罰為嗎?這麼忙碌的生活讓我幾乎都是累倒的!

那到底缺乏著什麼呢?不知道耶~

笑笑的讓時間慢慢流逝掉...心卻瘋狂的滴血~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