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永遠只是回憶了。因為,我已經努力到不想努力了。

現在的我,生活非常的踏實,也非常的忙碌,雖然很墮落。

但是,我不會說什麼,即使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自己墮落。

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嘗試,畢竟已經嘗試到不想嘗試了。

我還是當一個快快樂樂的小少爺就行了吧!

我想應該沒人會反對我吧~哈哈!!

這個母親節,很難得我有小小瘋狂了一下。

兩個人的KTV,真的滿好笑的。

就算嘶吼到破音,也不會有人管妳,要唱什麼就唱什麼。

開心難過一瞬間也全部丟到了腦後,眼前的事情就是盡情的發洩。

跟許多朋友,走了許許多多的景點,看了許多的風景。

也自己在無人的夜晚,尋找屬於自己專屬的回憶。

差點,真的差一點又要流下我珍貴的眼淚。

但是,沒有流耶~神奇吧!

其實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吧!

因為,既然像我說的這都是美好的回憶,那何必流淚呢?

不是嗎?未來的路途還這麼漫長,我不信我不行。

現在,只要記住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做到最好。

就算不是最好的,起碼也要問心無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