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差點讓我紅了眼眶,真的差點讓我的眼淚潰堤,讓我徹底被擊倒。

我好疑惑,我到底怎麼了,牠們又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忍受這種恐懼與虐待。

陪以歪去結紮,來到了高雄動物收容中心,我想這個名詞只適合騙不懂的人吧!

動物被打麻醉以後,他們粗暴的行為,讓動物們驚慌失措的模樣,無言以對!

第一次看動物因為驚嚇而尿失禁,第一次看到動物無助的哀嚎聲。

一幕又一幕的場景,讓我們無言以為了起來,還以為那是個可以讓流浪動物的歸宿。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個幌子而已,那種場景,裡面的環境。

我真的好難過,差點嘔吐並且哭了出來,因為我沒有能力幫助牠們。

只能任憑他們哀嚎,任憑那些人的無情,我想我看到這世界上另外一個黑暗面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