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事情ˋ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ˋ一如感情
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自己ˋ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或失去中慢慢地認識自己ˋ其實生
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ˋ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舍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ˋ只有傻瓜才會想放棄
曾經說過愛妳的ˋ今天永遠還是愛妳ˋ只是愛妳
卻不能與妳在一起ˋ愛它卻不能拉近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ˋ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ˋ是不能擁有的遺憾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ˋ辛辛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自已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ˋ會讓這份答案更久遠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它在一起ˋ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
但是這卻留不住它的心ˋ其實喜歡一個人ˋ並不一定要和它在一起
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ˋ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ˋ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它快樂讓它幸福
因為它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我的心緒ˋ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或許我在妳心中什麼都不是ˋ然而我卻把妳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
不管妳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妳愛的人不會是我我對妳來說....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
妳真正愛的人....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而我....曾經試著去把握過..卻還是...留不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