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難過,一直流淚,不斷的偷偷流淚。

突然有一股很強烈的念頭,一直在腦海中出現。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壓根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到底是怎麼樣了?

畢業,真的瞬間畢業了,我到底在搞什麼?

我想哭,不對我正在哭,我不是什麼高材生。

但是我絕對不是笨蛋,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誰能陪我,我現在真的需要人陪,因為我的負荷已經極限了。

已經徹底的,到達了極限了,崩潰的我如何平復?

我不曉得,真的不曉得了,我好害怕。

害怕這樣的家庭,我害怕我的未來,害怕很多事情。

頭皮突然發麻了起來,我壓根的想死了算了。

死,強烈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就這樣~不想多說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