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我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害怕著受傷。

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自己,避免自己受傷。

每個人都會跌倒,但是如何在跌倒中爬起來?

我想生活畢竟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努力的嘗試,嘗試不同的生活與目標。

結果,弄得傷痕累累,痛苦不堪。

這樣的我,真的是我自己嗎?是我想要的嗎?

我疑惑著,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這樣。

不一樣的自己,卻擁有不同的天空。

不同的夢想,卻時時刻刻在更改。

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變得好像不認識自己一般。

跨出勇氣,跨出自己的領域,變得好像很恐怖。

每個人的人生歷練都不同,或許,這就是我的歷練吧!

與一般人不同的生活體驗,全新的生活充斥著自己。

這條道路,非常的漫長,也走得非常的辛苦。

我想要挑戰,挑戰自己的極限,卻也似乎到了盡頭。

改變自己,到底要怎麼樣才算真的改變了自己?

天空,似乎在告訴著我,我老了,不應該再往新的道路邁進。

歲月不饒人,痛苦永遠比快樂多,我快樂嗎?疑惑…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體驗的人生,滿足了,也足夠了。

未來的路…就這樣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