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想多些什麼事情。

因為,無論說什麼,或者是做什麼都不對。

真的,我壓力真的很大,不要沒看清楚就罵我。

不要在污衊我,我已經無法承受這種刺激。

我想,我的抗壓性比一般人還要高出許多了。

但是,我也是個"人"啊!

我並不是"神"好嗎?

我也會疲倦,我也會累的。

媽媽,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的身體,所以常常叮嚀我早點休息。

不過,妳應該也很難得看妳兒子這麼拼這麼認真吧!

或許,這是我的夢想,是我想完成的事情。

每個人一生當中,總有一個夢想,總有一個希望吧!

最近的我,還是沒辦法好好入眠。

真的好累,累到我身體會痛,我的肝會痛。

我知道,我知道"肝"並不會痛。

我也知道我們家裡面肝都不好,不可以熬夜不可以做傷害肝的事情。

我的身體,似乎已經到達了極限,也已經到達了終點。

沒有事情,真的沒有事情可以預料的。

我很累,我真的真的很累,累到快暈倒了。

但,我又很怕我一閉上眼,就再也睜不開了。

我好想我媽媽喔!

就算被罵被念也好,我都甘願。

雖然我不常跟我媽說話,更不常跟我爸說話。

但是,我畢竟是他們生的,他們懂我的苦我的痛。

我常常做錯事情,他們也一在的原諒我

假如換做社會,早就被淘汰掉了吧!

只因為我是他們兒子,所以無論做什麼他們都選擇了"支持"

天空很廣,也很藍。

我希望我爸媽身體永遠都很好,因為我可以天天看到他們。

我多麼想回家,就算沒事情做我也是想回家。

我想去度個假,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休息。

寂寞,在每個夜晚,沒有人可以真的傾聽我心事。

也不應該說沒有人,而是自己的防禦心太過於重了。

把自己包得很緊,保存的很好,也讓自己很受保護。

保護是自己,沒有錯,也不可能會錯。

不舒服,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清醒呢?

夢,畢竟是夢,不可能會變的真實。

清醒,並不是夢想,而是目的。

必須要完成的,是清醒、是振作。

淚?還是累?我不懂,也不想懂了。

敷衍我自己,只是想欺騙著自己嗎?

現實世界的我,並沒有這麼快樂。

內心的我,並不是微笑的,強顏歡笑,變成我的"招牌"

老闆:妳要什麼呢?是我的強顏歡笑?還是...

我疑惑了,但是我已經不會想再去解答,因為"無解"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