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叫做還得起?

到底什麼叫做還不起?

我不知道耶~

每個人評斷的標準都不同~

我很努力在打造我的事業~

我也很努力在經營我的朋友群!

所以~

還得起與還不起只在於自己~

只有想還與不想還的問題而已~

我大可以不還~

只是我不想心裡有個疙瘩在~

所以求好心切的問一下而已~

不要用那種口氣講話~

因為我不想再當砲灰~

槍口朝向我我並不會恐懼~

但是~

起碼我要知道原因或者有理由~

好嗎?

最近心中的大石已經放下~

所以我可以盡全力做自己的事情~

加油!!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