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一切都恢復正常。

只可惜,這段耗費的時間,太過於"漫長"

重新開始,所有的一切都重新開始。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重新鍛鍊體能,為第一課題。

現在起,每天下午五點到六點,我不會在家。

我要去跑步練球,你們想說跟誰對吧!

答案是我自己一個人,有何不可呢?

邊跑步可以邊想事情,還能鍛練體能。

打球可以讓我恢復以前的身手,起碼不會反應遲鈍。

另外一個課題,放下。

放下所有不應該擁有的事情,放下所有的不好。

要讓自己表現出最好,恢復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這陣子太過於墮落了,也是時候該讓自己振作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可以重新更加認識自己。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我一定可以的,朋友們你們也要加油振作喔!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