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而不是只是幻想的人。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每個人的夢想。

那...妳在家裡就好了。

家人養=錢多事少離家近

好羨慕喔>///<

我好想要這種生活喔!

可惜,我家沒辦法允許我這麼做。

雖然我可以選擇在家裡工作,但是我不要。

這樣等等變宅男怎麼辦,我會瘋掉滴>"<

既然選擇了安靜,我就決定徹底的安靜。

反正,無所謂啊!

我的生活還是過得下去啊!

我還是可以每天花個三四百塊吃飯。

我也可以再掏出一兩塊錢去玩啊!

雖然這樣存不到錢,不過及時行樂咩!

錢,等我畢業開始賺,再來就好啊!

賺一塊錢並不是賺,存一塊錢才是賺。

所以捏~加油加油!

三十歲之前要存到第一個一百萬是吧!

簡單辣~交給專業的來!嘿嘿︿︿"

誇下海口,就要言出必行,說得出做得到。

現在變成,我的招牌!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