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曉得,真的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傻眼的我。

我選擇了刪除,刪除所有記憶,懷疑嗎?

我自己也很懷疑,我哪來的勇氣與動力,讓我做這件事。

全選,刪除,回憶、記憶,全部都已經消失殆盡。

簡訊,我有記錄下來,記錄在回憶簿裡,之後全部刪除。

原本,不准任何人碰我的手機,如今已經都無所謂了。

豁然開朗,或許是欺騙自己,但是這也是我所做的決定。

天空,似乎出現了彩虹,也似乎告訴著我該做什麼事情了。

我想挽回,但是也無力挽回,也似乎害怕著挽回。

沒必要了,一切都沒有必要了,就讓隨著時間流逝。

正好,成全了每件事情,也改變了每一件事情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