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已經來了,延誤了我們的行程,也延誤我們的活動。

窗外的天空,灰濛濛的一片,似乎訴說著我的心情。

最近的我,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很疲倦很疲倦。

儘管,睡的在久,結果都一樣,不曉得算不算久辣!

總會在半夜中驚醒,總是覺得事情沒有完成一樣。

脫下眼鏡,卸下心防,我所擁有的,就是這麼微不足道。

我想放肆的大哭大鬧一番,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我沒有人可以傾聽我的心聲,所以只能不斷的囤積。

從前,有姐妹,有死黨,有兄弟,有家人,有好多好多人陪我。

現在,畢業的畢業,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

大家的生活,漸漸的忙碌起來,只剩下我。

頭痛啊!我的頭真的很痛,或許沒有照顧好自己吧!

身體,還是這麼糟糕,儘管每天運動,答案也一樣。

最近運動量比起平常,多出太多了,所以容易痠痛。

我沒有人可以陪伴,沒有家人可以幫我按摩。

只能用自己的意志力,努力的撐下去。

加油~我想我可以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